被援交妹騙2萬遊戲點 心碎哥:再也不想看見拉拉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超商購買2萬3000點遊戲點數欲援交,最後點數被騙光光,只剩下一堆拉拉熊貼紙。(圖/示意照/漫梗)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急於和透過「微信」(WeChat)認識的辣妹援交,不顧超商店員勸阻,一口氣買了2萬3000點遊戲點數交給對方,不料最後辣妹不見蹤影,慾火焚身的猴急男徒留14組「拉拉熊馬克杯」作陪,氣得他直奔警局,一口氣把近600點超商點數丟在員警桌上悲憤地大喊:「我再也不要看見這些東西!」

警方調查,27歲被害陳姓男子在板橋區從事修車工作,本月初,陳男利用俗稱「約砲神器」的APP軟體微信,認識一名自稱「小穎」的女子,小穎經常更換自拍照,一時清純、一時嫵媚,深深吸引單身的陳男。

兩人聊天一星期後,9日晚間,陳男忽收到女方來訊,表示願以智冠遊戲點數為代價和他援交,陳男一聽到有夢想成真的機會,二話不說立即衝到鄰近便利超商,依指示先後購買2000、6000、1萬5000點點數並將序號告知對方。

超商店員看到陳男迫不急待地購買大量遊戲點數,不禁起了疑心,好意提醒他可能被詐騙,陳男事後向警方供稱,他當時滿腦子都是和小穎摟摟抱抱的畫面,完全沒有想那麼多,直到對方收到點數序號後遲遲未與他聯絡,他才恍然大悟自己中了詐騙集團的計。

由於陳男在該超商消費2萬3000元,依照規定,他可獲得597張拉拉熊集點貼紙,店員原想安慰陳男,雖然他失去了援交妹,但至少還能憑點數換得14組最近超夯的拉拉熊馬克杯,不過陳男到警局報案時卻將這些拉拉熊集點貼紙通通丟在員警桌上,別過頭說自己再也不想看到拉拉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