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龜派氣功?日本關東夜空驚現巨大藍色火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時候曾偷偷躲在房間練習龜派氣功的人請舉手!

▲20日晚日本關東地區夜空出現一顆巨大的藍色火球,形狀和動漫或電玩中常見的「氣功波」極為相似。(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是什麼!」20日晚間,一顆藍色火球忽然劃過日本天空,所到之處有如白晝,點亮漆黑的大地。由於其體積大、離地近,用肉眼即可辨識,當晚很多關東地區的居民皆目睹這異像。有網友恰巧用行車紀錄器拍攝到火球飛過,PO上網後眾人均訝異不已,「難道是龜派氣功?」

據目擊者表示,這顆火球劃過夜空時還傳出很大的爆破聲,家裡的寵物被嚇得驚慌失措。有網友將自己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可清楚看見天空中有一顆拖著尾巴的藍色不明物體快速、平穩地從空中呼嘯而過,看起來就好像日本動漫或電玩遊戲中常見的「氣功波」。

◄雖然專家已有解釋,但很多人寧可相信他們看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圖/《七龍珠》/取自網路)

日前有新聞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16日在國際航空站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疑似為「幽浮艦隊」現身。有日本網友將兩者連接在一起,網路上出現各種流言,人心惶惶。

日本幽浮情報網站「SonotaCo」整理網路所搜集到的情報和天文觀測資料研判,此不明物體應為「火流星」,最後以每秒30公里、30度角下降墜落在茨城縣沿海。

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浪漫的日本網友寧可相信,當晚他們是看見了心目中的英雄在天空飛翔。

▼火流星約出現在31秒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