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變衣秀」比川劇變臉還神 一秒換掉整套西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學會這種本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劇變臉」表演者在轉頭遮臉的一瞬間,讓臉上面具換了顏色。俄羅斯一支雙人表演團Duo Minasov的「變衣秀」更神,當他們將帷幕拉起遮住全身之後,下一秒鐘竟把整套服裝都換了。

▼女表演者身上穿著綠色洋裝,手裡拿著黑底粉紅點洋裝,布幕拉起,衣服瞬間就換好了。(圖/取自YouTube)

男表演者維克特米納索夫(VICTOR MINASOV)出生於馬戲團家庭,從小學習各種雜技以及動物訓練,他在2000年與妻子艾蓮娜(ELENA MINASOVA)首次登台表演「變衣秀」。這個絕妙把戲完全看不出破綻,艾蓮娜身上僅穿著輕薄舞衣,根本不可能在裡面藏多套衣服;維克特的技巧更令人難以置信,一次就換下整套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