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氣象主播報颶風 竟激似「勃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美女主播播報氣象時,側身就遮住台灣,讓人看錯重點;像這種情形,美國一位男氣象主播在側身時,也讓人「看錯重點」,與他身後遮不住的颶風路徑預測動態圖,形成網友笑稱的「好像在勃起」。

▲氣象主播Dan Pope是有心還是無意的?(圖/取自YouTube)

美國氣象主播Dan Pope上周在鹽湖城電視台(Salt Lake City TV station Fox13)播報將形成颶風的熱帶氣旋「約翰」(John)時,非常仔細、專業地側身講解這個氣旋未來路徑發展。不過,螢幕顯示的颶風預測路徑動態圖,正好卡在他的下體位置,這還不算,剛好這個路徑區域的顏色和形狀有如大肉棒。這段播報一出,便被PO上網路,從13日上傳到現在(16日下午2點15分),已超過16萬人次點擊,不知道是否是最受關切的颶風?

▼看影片/氣象主播講解颶風路徑,未免「太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