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年世界文化遺產 被拍到藍光鬼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林威治舊皇家海軍學院(Old Royal Naval College, Greenwich)約有300年歷史,1997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向來被列為造訪倫敦的必遊景點;而一名遊客在學院裡拍攝一幅畫作時,竟拍到一個球形藍光,奇怪的是,肉眼觀察竟看不見。

▲遊客拍到的「藍光鬼臉」。(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英國《太陽報》報導,54歲的華許(David Wash)去年7月遊覽舊皇家海軍學院,他和一般觀光客一樣,拿著相機拍攝藝術品,拍著拍著,注意到相機預覽螢幕裡,一張畫作照片上有個圓形的藍光,裡面還有一張神秘的臉孔,華許抬頭看看畫作,卻什麼都看不到。

華許在同樣的位置再拍一張,卻再也拍不到那圈藍光,他認為,有可能是一名去世海軍的靈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