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金盞花大酒店 薑是老得辣

文/賴賴

片  名:金盞花大酒店
原  名:The Best ExoticMarigold Hotel
上映日期:2012-05-18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2時04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印度語
導  演:《莎翁情史》約翰馬登
演  員:《007》茱蒂丹契、《愛是您 愛是我》比爾奈伊、《脫線舞男》湯姆威金森、《哈利波特》 瑪姬史密斯、《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
發行公司:福斯
IMDb User Rating: 7.4/10 from 10,079 users

劇情簡介

《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新作。《貧民百萬富翁》新星戴夫帕托與影后茱蒂丹契、比爾奈伊、湯姆威金森、瑪姬史密斯等「老」牌巨星共飆演技。 一群退休的英國人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決定前往極具異國風味的神秘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眾人受到“金盞花大酒店”繽紛多彩的廣告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

他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打從這些人在機場相遇開始,就狀況不斷。而當他們千里迢迢來到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才發現這家酒店根本是個資金短缺岌岌可危的老飯店,美麗的幻夢頓時破滅。 


▲老人旅行團(圖/福斯電影提供)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歐吉桑跟歐巴桑,一一化解接踵而至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這趟旅程將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找到亮麗開懷的新人生!(福斯電影提供)


▲來找年輕時的同志好友(圖中)。(圖/福斯電影提供)


▲老夫妻,關係危急。(圖/福斯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看這些奧斯卡級影帝影后演出,就已經非常大飽『演』福,不過故事鎖在印度,想要看時還是有點掙扎,感覺不是那麼吸引我,不過果然沒有失望,非常好看,劇情充滿人情味,以老人的角度來製作的電影,相當的大膽,片中正向樂觀,把老人累積人生經驗充分發揮,沒有冷場,也沒有悲傷,非常有意思的一部電影,好看。

整部片就是一個『老』組合,一堆老人,來到一個老國家~印度,住在一家老飯店,而英國本身就是一個老西方國家,就是這些老字,要把機會和生命創造出來,故事線條很生活簡單,雖然仍然有些夢幻,但帶給人充滿希望的感覺。


▲老男人:我很寂寞。女(中):我也是。於是就在一起了。(圖/福斯電影提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