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活小驚喜! 管樂團台北車站快閃演奏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時在場的人真幸運

▲台北車站快閃音樂會,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外曾有管弦樂團在車站和地鐵中進行快閃演奏,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台灣了!日前在台北車站大廳,有國內管樂團也突然其來舉行快閃音樂會,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影片上傳至網路後,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惜!有機會的話真想親臨現場。

在這場音樂會中,由小鼓獨奏揭開序幕,緊接著一位綁馬尾的正妹,以長笛吹著國人耳熟能詳的《綠油精》開場,其他團員則慢慢從人群中集結,並拿出豎笛、薩克斯風等樂器跟進,讓不少「剛好」在台北車站的民眾又驚又喜,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和錄影。

對此,樂團方面表示,想藉此讓繁忙的市民,隨時隨地感受周遭的藝文氣息,且聆聽音樂不需要到音樂廳,出奇不意的表演,也是一種有趣的創意,尤其突然出現在你我身旁,更令人覺得驚奇。另外也呼籲大家,不要一直關在家裡聽CD,去實地觀賞音樂會,關懷台灣音樂工作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舞台劇美女侯柔瑋 教授激賞:連眼睛都會演戲!

台大童星正妹王子庭 用「零污染」嗓音唱台語歌

▲台北車站快閃音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