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女老師陳屍水池 監視畫面赫見黑衣男強力拉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育達高中34歲林姓女老師,21日下午被發現雙手反綁陳屍在租屋大樓地下室的消防蓄水池內,警方調閱地下室監視錄影帶畫面,發現女老師在20日傍晚在電梯前遭不明男子拉扯,後來僅看到男子出現在畫面中離去,初步研判,該名男子涉嫌重大,正全力追緝中。

林姓女老師未婚,擔任育達高中餐飲科教職5年,今天一早校方發現女老師遲遲沒有到學校上課,連她的家人也連絡不上老師本人,就趕緊到位於桃園街大有路女老師家中找人,同一時間也通報警方協助尋找,並請社區管委會調閱監視器畫面。

經查看監視畫面,發現20日下午4點多,女老師駕車返回大樓地下停車場,正欲步入電梯時,前方有一名黑衣男子叫嚷且揮舞著雙手,接著向前將女老師拉扯至監視器死角消失在鏡頭,後來只見男子一人離去,卻未見女老師蹤影,大樓管委會研判女老師人仍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的範圍。

警方與管委會經過一個上午尋找無所獲,到了下午,打開地下4樓樓梯轉角的消防蓄水池鐵蓋,才驚見女老師沈在水池內,經打撈上來,發現女老師雙手被反綁,已無生命跡象,檢察官會同法醫漏夜相驗調查死因。

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研判案發經過,高度懷疑該名拉扯女老師的不明男子涉有重嫌;由於進出女老師所住大樓及搭乘電腦,均須持有磁卡,警方研判熟人下毒手的可能性極高,已鎖定對象追查中。

女老師雙手反綁,明顯是外力所為,究竟是生前落水還是遇害後被棄屍水池,有待進一步相驗。

校方表示,林姓女老師從台灣師大研究所畢業,喜歡餐飲的她除了中餐烹調,還拿過飲料、調酒、烘焙、餐旅服務的證照,在學校任職將近5年期間,除了多次帶領學生在餐飲服務競賽中拿下好成績,還曾在去年獲得績優教師的表揚,沒想到就這麼離開人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22日凌晨最新/育達女老師命案 警方研判因電梯男搶劫不成

育達未婚女老師遭擄 雙手反綁陳屍住家消防蓄水池

快訊/蓄水池屍體為桃園育達高中餐飲科老師

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

高中生已讓座了 暴力哥揍人流血

酒醉男襲2警 竹市議員陳啟源竟要所長接受質詢

警察天天來 葉少爺夜店不堪臨檢關門

評論/從糞青看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