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外愛台灣! 向網友募集20萬1210張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台灣人更愛台灣,讚啦!

▲Shaun向全台募集愛台灣照片。(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愛台灣嗎?理由又是什麼呢?最近在網路有一位來自英國的「Shaun」,拍了一支 「I Love Taiwan 我愛台灣」影片,要向網友徵求在全台最喜歡的地方,高舉雙手拍下「愛台灣」照片,預計要收集20萬1210張,並打算在國慶日當天貼在台北101大樓外牆。

不管是在平溪放天燈、還是傳統廟會慶典,甚至是國立台灣美術館、自由廣場等,都有Shaun走訪過的足跡。說著一口標準的國語,談到已經來台灣已經8年的他,在影片中表示,有一個很瘋狂的主意,可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完成,因此需要大家的幫忙。

究竟為什麼需要全台網友一起幫忙?Shaun表示,喜歡台灣人的熱情和幫助,且這塊土地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特別的文化和美味的食物,為了表達自己愛台灣的心情,因此想收集大家在各地的照片,並編排成「心中有台灣」的圖形,預計在今年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張貼在台北101大樓外牆。

另外,Shaun也提醒網友,在拿起相機拍完拍照,上傳至「I Love Taiwan 我愛台灣」臉書的社團後,記得回答「在什麼地方拍的」、「為什麼你愛台灣」、「台灣哪裡還可以進步」等三個問題。

▲I Love Taiwan 我愛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