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癱瘓舞王」 拄拐杖表演鞍馬動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實現了最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托克馬克(Dergin Tokmak)1973年於德國奧古斯堡(Augsburg)出生,他在1歲時罹患小兒麻痺症,病毒侵入神經系統,使他完全失去左腿的控制力,右腿也不良於行。但托克馬克並未被殘疾擊倒,堅定的意志與不斷努力練習,現在他已成為「癱瘓舞王」。

托克馬克隨著音樂,將沉重的拐杖當作甩棍把玩;接著撐起上身,藉由拐杖支撐完成各種困難的地板動作,包括鞍馬、在拐杖上倒立等。托克馬克說,他從12歲開始練習街舞,儘管挫折重重,但跳舞唯一的要求就是吸引觀眾目光,「我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托克馬克拄拐杖完成漂亮的鞍馬。(影片取自thechiv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