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女孩」張小貓甜笑教綁丸子頭 20秒變身韓流美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愛女生綁甚麼頭都可愛!

記者張力天/台北報導

對忙碌的OL來說,匆忙出門中總是很難將頭髮弄得美美的。一位正妹部落客張小貓最近就在網路上分享,只需要一條髮圈,就能綁出甜美丸子頭的絕竅!小貓說,這種髮型綁起來完全零技巧,短短20秒鐘就能完成,而且就算騎機車戴安全帽也不會被壓壞。

▼讓小貓示範20秒變身甜美韓流girl吧!(圖/張小貓提供)

張小貓(本名張慧如)目前從事行銷公關工作,是典型的上班族,但她休閒時最大的樂趣,就是拖著行李四處亂跑,並在色調舒服的景點拍攝穿搭照與網友分享。在她首支自拍教學影片中,則是以俐落手法,示範對「通勤女孩」來說超實用、自然又有型的丸子頭。

影片中,小貓先綁了一條馬尾,並將尾巴往髮圈裡收,接著只要整理髮尾,拉出鬆亂的髮型,就是一顆清爽可愛的丸子頭;搭配上絲巾還能呈現出甜美、嬉皮等不同風格。

張小貓的丸子頭教學很快在網路上暴紅,甚至還登上了香港媒體。有網友誇她有著甜姐兒的笑容,有點像女星林嘉欣,也神似日本女星綾瀨遙;還有網友恍然大悟說:「她微笑起來好漂亮,難怪每個人都喜歡逗女生笑!」

▼小貓笑容甜美,獲得網友讚賞。(圖/張小貓提供)

→下一頁看更多小貓穿搭

→更多小貓甜笑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