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迪士尼」 小女孩感動到飆淚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好可愛!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可愛的小女孩Lily,今年10月過生日時,媽咪和爹地送她一個公主系列粉紅色大背包,裡面塞滿了各個她想要的生日禮物,Lily拆完禮物後感動到放聲大哭,抱著媽咪和爹地表達感謝,Lily的單純知足,令網友們大讚「好感人,我們是不是都快失去最初那份單純的感動了!」

Lily收到一個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粉紅大背包,裡面裝著2部電影DVD、1套睡衣,還有其他玩具和零食,加上包包總共10樣,幾乎都是與迪士尼有關的禮物。她邊拆禮物邊大聲問爸媽,「你們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的?你們怎麼會知道!」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媽咪告訴她,她可以帶著這些禮物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原以為媽咪只是在開玩笑,她就隨口說出「我想去迪士尼樂園!」,媽咪竟回說「那我們為什麼不去呢?今天就去迪士尼吧!」

Lily一聽到媽咪要帶她去迪士尼樂園,不敢相信的重複確認「妳在開玩笑嗎?爹地我們真的可以去嗎?」,爸爸抱著妹妹回答「對啊!」,Lily一時之間竟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接著馬上嚎啕大哭!不可置信的抱著媽咪。她的單純與知足,令人覺得好感動!

▼收到禮物的表情超經典!不可置信的大叫「妳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