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奇景! 泉州一夜之間出現《西遊記》盤絲洞

▲▼ 泉州出現大型蜘蛛網盤絲洞            。(圖/翻攝 百度)

▲ 泉州一處村莊出現大型蜘蛛網,有如《西遊記》的盤絲洞 。(圖/翻攝 百度)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福建省泉州市昨15日出現十分驚奇的景觀,村民一夜之間發現,一幅超大的蜘蛛網懸掛在森林裡,面積估計超過了30平方米,有如《西遊記》中描述的盤絲洞。

根據陸媒釋出影片,該地點在泉州一處村莊外的森林,遠遠看樹梢上罩著一層薄霧,村民面積目測面積30平方米左右,白茫茫一片十分壯觀。

現場目擊者和拍攝者描述,這張蜘蛛網是一夜之間產生,像是一個巨大的天然屏障,有如古典小說《西遊記》中描述的盤絲洞,蛛絲成網。

更詭異的是,蜘蛛網上密密麻麻地掛著一大片毛毛蟲,增添了幾分詭異與恐怖的氛圍。

當地村民也說從未看過這樣情景,第一次遇到這樣奇特景象,近期也沒有出現氣候異常等自然條件變異的情況,不知道蜘蛛從何而來。

相關專家對此現象也解讀,蜘蛛網的巨大規模通常受到蜘蛛種類和環境條件的影響,泉州出現的巨型蜘蛛網,在自然界中實屬罕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