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剪髮600元嫌貴!媽稱「錢不夠」翻臉走人 網轟:剪霸王頭?

山東青島一名媽媽嫌兒子剪頭髮太貴,最後不付錢就直接走人。(示意圖/Pixabay)

▲一名媽媽嫌兒子剪頭髮太貴,最後竟不付錢就直接走人。(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大陸山東青島一名母親帶小孩去剪頭髮,結果剪完發現要價13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6元)覺得太貴,與理髮師爆發爭執,僅管理髮師說支付團購價88元(約新台幣393元)即可,但這名媽媽卻聲稱錢不夠,只願意付24元(約新台幣107元),但是最後她卻又直接帶兒子離開,連錢都沒付。

根據陸媒報導,山東青島一家理髮師指控,一名媽媽陪同兒子到店內剪髮,結果剪完後報價138元,對方不僅抱怨太貴,還堅持不付錢;理髮師則表示,店內都有公開價目表,且價格都是明碼標價。

據悉,當天兒子在手機上搜尋了待家理髮店,並要求媽媽陪同理髮,不過剪完後理髮師說原價是138元,但是按照團購價88元支付就行。怎知這位媽媽卻堅稱錢不夠,只能付24元,協商無果後這位媽媽便直接帶兒子走了,最後連24元也沒付。

理髮師無奈表示,自己為男孩服務了30至40分鐘,最後卻一毛錢都沒收到,讓他感到相當委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此,網友則紛紛表示是否有在男孩剪髮前先告知價格是關鍵,「給小孩理髮,收138也太黑了。再說,還沒有事先告知價格,這是店家的錯。」

但是也有不少人譴責該名媽媽的行為,認為這種不付錢的行為會變成孩子的壞榜樣,「給孩子樹的榜樣不好」、「檢霸王頭啊?」「沒給錢這是重點」、「從此兒子再也不願意理髮了,3年後長髮披肩」、「嫌貴別剪啊,剪了不付錢算什麼」。

延伸閱讀
25歲女經痛住院…竟發現「懷孕8個月」早產生寶寶 醫生揭原因
蟒蛇掛天花板卻有股味道 牠「空中大號」 稀有照8千人嚇傻:太巨了吧
人妻跑外送1天賺5.8萬…遭尪懷疑不正當 她吐真正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