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質疑不在選前之夜海報 黃珊珊「非刻意阻攔」:她是公務員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雲林麥寮鄉長將於13日進行補選,民眾黨推派候選人林宜豊參戰,並在12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但日前指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擋她到麥寮的台中市顧問蔡壁如,11日晚間稱選前之夜宣傳海報上沒有她,明顯有人不想讓她去。民眾黨立委黃珊珊12日表示,蔡壁如是公務人員,有無放上海報需要做一些考慮,不是刻意有任何阻攔。

▲▼立委黃珊珊召開 朝野合作 平權友善向前邁進 速審生理用品免稅法案 記者會 萬美玲 莊瑞雄 吳春城。(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黃珊珊、陳昭姿12日上午舉辦「完善勞工權益 落實友善育兒職場」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蔡壁如稱,自己沒被放上選前之夜的海報,認為有人不想要她去麥寮?黃珊珊回應,麥寮選舉是民眾黨非常重要的一役,一定是全黨一心、一心一意,今天所有立委也會下去選前之夜,「我覺得不用再做外部什麼操作,重點是大家應該一心希望麥寮勝選。」

黃珊珊指出,相信蔡壁如也是一樣,只是海報上的問題,因為蔡壁如目前還是公務人員,「這個可能需要做一些考慮,我覺得也不是刻意有任何阻攔。」

蔡壁如11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曾經負責中南部黨務工作多年,中南部人脈很熟悉,「週五晚上我當然會去麥寮,而且兩地的候選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選舉,下班後奔去情義相挺,不是應該做的嗎?」

蔡壁如稱,「現在不是我不去,看看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我,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真的很心酸,選舉不是要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嗎?那有不需要某某人幫忙的選舉呢?雖然身為連尾牙都沒份的「阿信」,我還是會去為林宜豊加油打氣,不論如何,黨的提名人本該熱忱相挺,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