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和德邀請家扶兒大巨蛋初體驗 參與歷史時刻幫味全龍加油

頂新和德邀請家扶兒大巨蛋初體驗  參與歷史時刻幫味全龍加油!(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邀請基隆家扶瑞芳服務處以及基隆忠孝國小棒球隊學童和老師,踏入大巨蛋職棒球場觀賞精采賽事。(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弱勢兒少多來自於資源匱乏的家庭,平時辛苦維持三餐溫飽,較缺乏多元學習和休閒娛樂的活動。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邀請基隆家扶中心瑞芳服務處以及基隆忠孝國小棒球隊共40位學童和老師,3月30日踏入大巨蛋職棒球場觀賞精采賽事,一起體驗中華職棒大聯盟第一場在大巨蛋開打例行賽的歷史時刻。

現場氣氛沸騰,看到球星和啦啦隊出場,孩子開心大喊「全壘打!」今年就讀小學四年級的阿傑在學校是樂樂棒球隊成員,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和一般孩子一樣到大巨蛋觀賽,直呼太開心!

頂新和德邀請家扶兒大巨蛋初體驗  參與歷史時刻幫味全龍加油!(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孩子們非常開心能到到大巨蛋觀看棒球比賽。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家庭,透過「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邀請家扶中心扶助的兒少和所支持的基隆忠孝國小棒球隊進場看球,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也感受到社會給予的溫暖。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表示,創辦人魏應充希望接棒未來公益計畫除了推廣棒球運動,也能結合慈善公益,讓更多弱勢孩童可透過運動看到永不放棄的精神,勇敢追夢翻轉人生。

基隆家扶中心陳志銘督導表示,這次活動很有意義,這群孩童住在偏遠地區或因要照顧家庭,幾乎很少有機會來到台北都會區,這次是許多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場棒球賽,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幫家扶兒一圓棒球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太平洋左岸的音樂祝禱」跨宗教祈福音樂會

富邦悍將戴培峰捐亞運銀牌獎金 響應家扶公益行動

中和秀明里攜手慈濟助照顧戶掃除大成功

衡山基金會攜手藝人香蕉關懷弱勢家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