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發現老公醉後「和她妹妹熱吻」 還辯:沒上床不算外遇

▲▼情侶吵架,夫妻吵架。(圖/CFP)

▲女發現老公和妹妹接吻。(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在網路上透露,她發現丈夫酒醉後竟然和她的妹妹熱吻,讓她震驚無法接受,然而丈夫卻理直氣壯告訴她,「只是接吻,沒有上床的話不算外遇」,氣得她把事件po網詢問網友意見。

這名女子在國外論壇Mumsnet上發文,老公近來向她坦承,老公與妹妹某次2人都喝醉了,趁著酒意突然親了起來,「他說2人沒有吻到很誇張,但的確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吻,感覺比較像在親情人,而不像是親小姨子」。

女子表示,老公雖然主動向她坦承事件並且道歉,但是完全不認為這算外遇,「他認為沒有發生性關係的話,不算出軌,我以前從來沒想過他會做出這種事,全心全意相信他,我在感情中最在乎的就是誠實」。

女子表示,事情爆發後她試圖聯繫妹妹,但是對方完全不回她,還向妹夫謊稱「只是被姊夫親了臉頰」,如今她不知道該怎麼辦,上網詢問網友看法。許多網友留言,「這就是外遇,他們2個人都背叛了你,你絕對有資格生氣」、「我會同時和他們2個人斷絕關係,太過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