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意外聽到新婚尪自爆「好友妻幫他口愛」 女結婚21天怒離婚

▲情侶吵架,分手,感情,做錯事。(圖/達志/示意圖)

▲女意外在廣播節目上聽到老公外遇故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網路上分享,她聽廣播節目時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分享自己的外遇故事,而且外遇還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對象是好友妻子,氣得她立即和老公攤牌,結婚21天就離婚。

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分享,她只結婚21天就離婚的勁爆故事。她表示,某天上班前聽廣播節目時,2名男主持人正在分享聽眾投稿的「最棒口愛」故事,沒想到意外發現老公出軌。

女子表示,「那個笨蛋還用本名投稿,承認自己最近剛結婚,然後講述他人生中遇過最棒的口愛故事,是發生在我們婚禮前一天晚上,對象是好朋友的老婆」。

女子表示,她一到辦公室立即登入老公的電子郵件信箱,果然找到老公寄給廣播節目的投稿信件,她不但把信件分享到臉書上,還把故事中相關人物全部tag,痛快報復外遇渣夫。

女子的故事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想知道朋友老婆後續,她留言表示,那名朋友發現後便和外遇的老婆分居,2人雖然試圖修復婚姻,但最後還是決定離婚,而她老公事發後則搞失蹤,使得他們的婚姻又拖了好一段時間才正式離婚,後來她再也沒有和對方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