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超過48小時沒消息 兒到公寓發現「屍體塞行李袋」遭佔屋者殺害

媽超過48小時沒消息 兒到公寓發現「屍體塞行李袋」遭佔屋者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屍體被塞在行李袋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52歲女子娜迪亞(Nadia Vitels)被人發現陳屍在曼哈頓公寓中,遺體被塞在一個行李袋中,驗屍發現她是遭人殺害,臉部多處骨折、頭部重傷、腦出血,警方懷疑她是遭到2名佔屋者殺害,目前已將一對年輕男女逮捕。

52歲女子娜迪亞因為超過48小時沒有消息,14日被兒子發現陳屍在她位於曼哈頓東31街的一棟19樓公寓中,遺體被藏在放在衣櫃的行李袋中,兒子打開衣櫃門時,因為她的一隻腳伸出行李袋而被發現。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原本計畫將該公寓整理後給家人居住,懷疑她是遭到2名佔屋者殺害,這對男女一直偷偷住在她的高級公寓中,房子空置了大約3到4個月左右。

警方透過大樓監視器畫面,拍到2名凶嫌10日下午2時左右,進入大樓大廳並搭乘電梯前往受害者公寓,以及命案發生後,2人駕駛死者的休旅車離開,車子穿越紐澤西州、計畫前往賓州,目前已將19歲男子哈雷(Halley Tejada)與18歲女子肯斯莉(Kensly Alston)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