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老師灌醉高中生愛愛 「受害者多達12人」被捕發現已懷孕

24歲女老師灌醉高中生愛愛 「受害者多達12人」被捕發現已懷孕。(圖/翻攝自Jim WellsCounty Jail)

▲女老師被捕。(圖/翻攝自Jim WellsCounty Jail)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4歲女老師查爾斯(Jaden Charles)被控,買電子煙和酒送給未成年高中生,還和這些男學生發生性關係。警方調查後認為,受害者可能多達12人,目前已有4人勇敢出面報案。

在德州當地高中Agua Dulce High School擔任教師的查爾斯,同時也是一名四寶媽。有家長近來指控,有人看到自己的兒子在未經家長授權的情況下,和查爾斯一起離開學校。

查爾斯19日被控2項誘騙罪與2項性侵犯兒童罪被捕。當局表示,警方最早是接獲查爾斯向學生提供電子煙的投訴,後來發現她不但向未成年學生提供煙酒,把學生灌醉後還發生性關係。

警方調查過程中,又接到家長投訴,發現查爾斯擅自把學生帶離學校,「我們確實有發現女老師和學生一起在飯店的影像」。警方懷疑受害者有可能多達12人,而查爾斯被捕時告知警方她懷孕了,目前關押在吉姆韋爾斯郡(Jim Wells)監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