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出國度假2年才回家 收信發現自己被政府宣判「已經死亡」

▲▼男,哭,崩潰,沮喪,低潮,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意外發現自己在法律上已經死亡。(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婁34歲男子法圖羅斯(Nick Fatouros)到哥斯大黎加度長假,沒想到近來返國時收到一封信通知,自己竟然被加拿大政府判定已經合法死亡,讓他非常傻眼,仍在努力拿回身分。

法圖羅斯表示,他返國後收到一封來自司法部長達14頁的信,希望能從他的「遺產」中扣取2年前的超速罰款,他才知道自己居然被政府判定已經死亡,「我看到時笑了出來,想說我明明活著」。

法圖羅斯表示,他忘記自己2022年曾收到一張超速罰單,後來便出國前去哥斯大黎加度假,沒想到因為長期欠款被政府認為已經死亡,但他出國期間明明都有和家人聯絡。

法圖羅斯表示,他試圖打電話給政府相關單位,想要證明自己沒死,但是他無法接觸到任何相關人員,目前已聘請律師,希望能盡快奪回自己的身分。司法部發言人後來回應,他們發現因為「人為錯誤」才會導致法圖羅斯被判定死亡,對於造成當事人痛苦致上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