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在黑色行李袋發現「兒童屍體」  警:腐爛到無法辨識身分

▲▼警車,警察,犯罪現場,命案。(示意圖/達志影像)

▲費城警方發現腐爛兒童屍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一群清潔隊員在街區進行清掃工作時,在一個黑色行李袋中發現腐爛兒童屍體,初步判斷死者約為2歲至4歲的兒童,由於屍體嚴重腐爛難以辨識,需要一段時間進行調查。

費城警方當地時間18日上午9時48分左右,在北38街600號街區發現一個黑色行李袋,裡面竟然藏著一具腐爛的兒童屍體。

警方表示,由於屍體嚴重腐爛,判斷應該已被放置在該處好一段時間,也因為遺體已腐爛到難以辨識,目前無法得知死者身上是否有明顯外傷,仍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確認身分與死因。

事件傳出後讓社區民眾震驚,民眾表示,「死者竟然是一名孩子,這真的很病態」、「怎麼會這樣,沒有孩子應該獲得這樣的對待」。警方表示,若能夠確認死者身分,他們將會調查屍體是否與當地失蹤兒童案件有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