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長4秒! 紐西蘭樂園推43公尺高空「無安全繩自由落體」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遊樂園「Velocity Valley Adrenaline Park」,月前推出一項「沒有安全繩」的自由落體設施「VERTIGO」,與高空彈跳不同,遊客在沒有安全繩綁住的情況下從高空墜落,因此不會被繩子拉住回彈,而是直直落在底下的一張大網上。

「Velocity Valley」在TikTok上經常分享遊樂園內遊客玩各項設施的畫面,其中在去年10月推出的「VERTIGO」引起熱議。根據影片,遊客會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站上高空平台邊緣,並在繫著安全繩的情況下由人員操作移動到平台外懸空,然後由工作人員解開安全繩,遊客隨即從43公尺的高空墜落,最終掉到底下的一張大網裡。

@velocityvalley Don’t worry, he was fine… just admiring the view? @RotoruaNZ #vertigo #velocityvalley #bucketlist original sound - Velocity Valley Rotorua

許多人害怕若在落下的途中遭遇大風,導致墜落點偏移,從網中央移到網子外就糟糕了,「很多種意外可能會發生」、「這樣一輩子就只能玩這一次」、「好危險的感覺。」不過一名實際玩過「VERTIGO」的遊客大讚,和之前玩過的高空彈跳不同,沒有安全繩確實讓刺激感大增。

▼紐西蘭無安全繩自由落體「VERTIGO」。(圖/翻攝TikTok「velocityvalley」)

▼紐西蘭無安全繩自由落體「VERTIGO」。(圖/翻攝TikTok「velocityvalley」)

▲▼紐西蘭無安全繩自由落體「VERTIGO」。(圖/翻攝TikTok「velocityvalley」)

據遊樂園網站介紹,「VERTIGO」在去年10月21日推出,主打「其他地方玩不到」,從43公尺的高空墜落,「你將體驗人生中最長的4秒」。遊玩限制必須在10歲或以上,體重必須在45公斤或以上,最重不能超過110公斤,而且一次限制一人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