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當眾「啃咬人類斷手」畫面瘋傳 醫院坦承:是男病患的手

流浪狗當眾「啃咬人類斷手」畫面瘋傳 醫院坦承:是男病患的手。(圖/翻攝自X)

▲流浪狗啃咬斷手。(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當地醫院,一隻流浪狗竟然叼著人類斷手在醫院內亂竄,還當眾啃咬,恐怖畫面嚇壞民眾並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調查後發現,流浪狗咬的斷手竟然是醫院病患。

事件15日發生在勒克瑙市當地醫院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從網路流傳畫面中可看到,一隻流浪狗口中叼著一隻人類斷手,把到醫院看病的民眾都嚇了一跳,然而卻沒有任何醫護人員上前阻止或是驅趕流浪狗。

拍下照片的網友表示,「這看起來真的很可怕,狗叼著人手走在路上,起初大家都沒看清楚流浪狗口中叼的是什麼,直到走近才發現,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醫院後來對外表示,斷手來自一名叫做庫馬(Sumit Kumar)的病患,身為農夫的他在田地工作時,手不小心被切割機割斷。

醫院表示,「病人把手帶來時,詢問醫生能不能把斷手接回去,但由於斷肢情況不佳,醫護人員告訴病患已經不可能接上,沒想到進行手術時,被綁在擔架上的斷手突然失蹤,後來才發現流浪狗咬走」,院方坦承疏失,已於16日將斷手交還給病患,強調會對事件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