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媽媽是吸血鬼 男用「木樁刺破喉嚨」殺人:她常在晚上咬我

相信媽媽是吸血鬼 男把「木樁刺破喉嚨」殺人:她常在晚上咬我。(圖/翻攝自Lincol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以為母親是吸血鬼殺人。(圖/翻攝自Lincol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56歲男子羅伯特(Robert Bruce Poe)相信79歲母親茱蒂(Judy D Poe)是吸血鬼,竟然把一根大木樁刺入母親喉嚨殺死,被捕後聲稱,母親常在晚上偷咬他,他常常醒來時發現床上有血。

56歲男子羅伯特12日晚間9時30分左右打電話報警,自首他剛剛殺人,林肯郡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羅伯特身上和手上都沾滿了鮮血,手中拿著母親的錢包和一封信,可是沒有在家中發現屍體。

警方後來在住宅附近找到79歲茱蒂的屍體,靠近查看時發現,一根大木樁刺破她的喉嚨,該木樁看起來像某種園藝工具的斷裂物,驗屍發現死因為「頭部受到鈍器外傷」。

羅伯特告訴警方,他相信他的母親是一名吸血鬼,因為對方時常在晚上偷咬他,他醒來後發現床上有血,出於自衛才會殺人,目前仍被拘留中,被控二級謀殺罪與非法使用武器罪,將於20日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