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福島縣近海23:14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5弱

▲▼快訊/日本福島縣近海23:14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5級。(圖/日本氣象廳)

▲福島縣近海23:14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5弱。(圖/日本氣象廳)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氣象廳資訊,福島縣近海在當地時間15日凌晨0點14分(台灣時間14日深夜11點14分)發生規模5.8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最大震度5弱在伊達郡川俁町、雙葉郡楢葉町,目前無海嘯疑慮。

日本氣象廳指出,這次地震位在福島縣外海,深度50公里,最大震度5弱在福島縣,其餘像是宮城縣南部和中部、茨城縣北部和栃木縣記錄到4級震度;岩手縣、山形縣、會津縣、以及群馬縣、埼玉縣南部等地則有3級。

事實上,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7點多,福島縣近海才發生規模4.7地震。另外,受到地震影響,日本東京電力公司福島第一核電廠暫時停止核污染水排入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