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不合想離婚 男回家發現「床上躺裸女」傻:妻子找閨蜜幫忙

▲▼ 正妹,人妻,女子,女人,性感,愛,情侶,愛人,夫妻。(圖/CFP)

▲人妻為了挽回婚姻,竟然找閨蜜和老公上床。(圖/示意圖/VC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長期沒有性生活,讓他決定離婚,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他竟然找閨蜜幫忙,某天回家時發現妻子閨蜜全裸在床上等他,說願意幫他發洩性欲,讓他傻眼又生氣,懷疑妻子是在故意整他。

這名男子在論壇Reddit上發文,34歲的他和29歲妻子結婚4年,原本性生活十分美滿,然而約1年半前突然不再有性生活,夫妻雖然還是相處得很好,也會親密擁抱,但是妻子不願意和他發生性關係,也不願意接吻。

男子和妻子開始參加婚姻諮商,直到1個月前,妻子獨自作完諮商後告訴他,自己其實是無性戀者,所以才會完全沒有性慾,他雖然還是很愛妻子,但是2人經過長時間討論後,他覺得這段婚姻無法再走下去,決定提出離婚,可是妻子不願意接受。

男子表示,2天前他下班回家時,走進臥室發現妻子的27歲閨蜜竟然全裸躺在床上。妻子坦承,她知道自己無法滿足老公,又不願意讓老公去外面和不認識的女人睡,沒想到和閨蜜訴苦時,閨蜜竟然願意獻身幫忙,才會這樣。

男子表示,當下他氣得把閨蜜趕走,自己也帶著行李搬到飯店去住,「感覺妻子在耍我,我受夠了只想快點做個了斷,有人能給我建議嗎」。許多網友認為,妻子應該也是被逼到無計可施,為了挽回婚姻才作出這麼誇張的事情,建議原PO應該再和妻子好好談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