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後3個月偷吃表妹 人妻復仇「先奪產再離婚」兩人悽慘結局曝

▲婚姻,通姦,外遇。(圖/視覺中國CFP)

▲國外一名女子表示,老公在婚禮上認識她的表妹,婚後僅僅3個月兩人就發展出不倫戀。(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老公出軌怎麼辦?國外一名人妻新婚3個月就被老公劈腿,而且偷吃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的表妹。不過,她籌畫了一場「完美報復行動」,蒐集證據並耐心等待6個月之久,最終選擇在表妹大學畢業前的關鍵時刻,奪走財產,再把老公趕出家門,讓兩人措手不及。

據鏡報報導,國外一名人妻在網路論壇Reddit的分類版面「我是混蛋嗎」發文稱,她的祖父母為每個孫子孫女都準備了「買房基金」,但必須自行負擔大學學費,她幸運以獎助學金畢業,再用祖父母的錢買了一間房才結婚。不料,丈夫在婚禮上認識了「貌美」的表妹,婚後僅3個月就出軌。

▲▼情侶,夫妻,戀愛,擁抱,出軌,偷吃,外遇。(圖/CFP)

▲人夫與姻親表妹外遇的不堪對話,全都被老婆截圖存證。(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CFP)

人妻說,她從平板電腦上發現老公和表妹外遇的所有聊天紀錄,她當下雖然生氣到想要立刻離婚,把老公趕出家門,但仍然忍住怒火,耐心等待將近6個月,直到表妹大學畢業前1個月,即將拿到祖父母給的「買房基金」之前,她終於在祖父母面前揭露這段不倫戀。

人妻表示,觀念保守的長輩當然無法接受家族亂倫,祖父母一氣之下將原本要給表妹的錢,全數轉給了她。姑姑和姑丈非常生氣,認為是她搶走他們女兒一大筆財產,但人妻強調,她原本單純是想阻礙表妹拿到錢,不料,反倒意外賺了一筆。而且表妹念的不算是理工學位,加上背了大學學貸,預計畢業後也很難賺大錢。

至於丈夫在得知東窗事發後向她苦苦求饒,說自己仍然愛著她。不過,人妻並不相信,因為房子是婚前財產,離婚後丈夫就會被趕出家門,所以祖母幫她請了離婚律師,她只給丈夫1個月的時間搬走。表妹和丈夫瞬間成為一對不幸的情侶,被家族的人唾棄,還頓時陷入經濟困境。

大多數網友看完都表示支持這種報復手段。其中一名網友留言,「她(表妹)知道自己做錯了,她應該知道可能會有後果。她不再是個孩子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另一名網友則說,「他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如果表妹沒有考慮到潛在的後果,那就是她的錯!這不只是錢的事,還有其他的問題。她早就知道她的家人會如何評斷她。拜託上帝,那可是她表姐的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