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變有名!27歲女在家砍死爸媽 拍詭異影片「自稱是撒旦玩偶」

想要變有名!27歲女在家砍死爸媽 拍詭異影片「自稱是撒旦玩偶」。(圖/翻攝自社群網站)

▲女子被控殺害父母。(圖/翻攝自社群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波蘭傳出重大謀殺案件,27歲女子克勞蒂亞(Klaudia W)被控在家冷血殺害49歲與57歲父母,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2具屍體倒在血泊中,而就在案發幾天前,克勞蒂亞還在網路上拍攝詭異影片,稱自己為莉莉絲,是撒旦的玩偶。

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波蘭北部城鎮奧斯特魯達(Ostroda),49歲女屋主多蘿塔(Dorota W)與57歲丈夫亞當(Adam W)被發現陳屍在屋內,警方隨即尋找與2人同住的27歲女兒克勞蒂亞,後來在路邊找到正在步行逃跑的兇嫌。

克勞蒂亞被捕後原本坦承犯案,但是後來又否認這個說法,警方調查案件時發現,她上月16日曾在網路上拍攝詭異黑暗影片。影片中,克勞蒂亞自稱是撒旦的玩偶,接著便用低沉嗓音重複講著奇怪的咒語,令人毛骨悚然。

警方表示,克勞蒂亞曾把汽油澆在屍體上試圖點火,在屍體上也有發現燒傷痕跡,由於偵訊時說詞反覆,目前已接受精神狀態鑑定檢查。朋友透露,克勞蒂亞因為喜歡受到關注,所以曾想要成為模特兒、演員或網紅,可是她前往首都華沙後就變了一個人,開始接觸毒品還成為撒旦崇拜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