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3年前突然死亡 人妻好奇打開亡夫筆電發現「多劈超渣真相」

丈夫3年前突然死亡 人妻好奇打開亡夫筆電發現「多劈超渣真相」。(圖/翻攝自TikTok/cherrybombsquad007)

▲女在筆電發現亡夫的秘密。(圖/翻攝自TikTok/cherrybombsquad007)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的丈夫於3年前去世,沒想到她查看亡夫的電腦時,發現丈夫竟然在網路上結交多名女朋友,而且還向女朋友們編造各種謊言,甚至向小三謊稱她已經死亡,讓她發現自己根本就不認識枕邊人,勁爆影片在網路瘋傳。

女網友@cherrybombsquad007近來在TikTok上發布影片表示,身為全職媽媽的她,丈夫3年前因為疾病突然去世,沒想到丈夫死亡後,她在亡夫的筆電上發現,丈夫不但結交多名女友,還砸了數百美元在成人網站上。

@cherrybombsquad007 Part 7 im still angry but ill never get anwsers to my questions #fypシ #foryou #foryoupage #cheater #secret #fyp #why #unhappy #truth #liar #crazy #fyp #foryou #series ♬ original sound - Cherrybombsquad007

女子表示,「我看到大量他和其他女性的聊天訊息,包含他欺騙對方,說他的妻子和別的男人外遇,或『妻子出了車禍,陷入昏迷中』,還說我已經死了」,而她震驚準備要關掉電腦時,居然又跳出一名女子傳給丈夫的親密訊息,讓她傷心發現,原來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丈夫。

女子的影片曝光後獲得28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女子抱不平,「報應啦,他對外謊稱妳已經死了,結果他自己先離世」、「如果我是你,我會去把他的墓碑移除」,還有許多網友有類似經歷,「我也是先生陷入昏迷時,發現他在外面有小三」、「我丈夫去世時,他同時有5名女朋友出現在喪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