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涉殺台男「扣警局7小時」今將出庭! 泰媒:準備入獄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綽號「少爺」的台灣通緝犯石茂強25日被棄屍在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附近廢棄空屋,4男1女嫌犯逃往柬埔寨。22歲泰國籍女嫌被捕後在媒體鏡頭前喊冤,宣稱只聽見石茂強說了3聲「對不起」後就傳出槍響。泰國警方27日將她扣留在警局,連夜問話長達7小時。據泰媒報導,女嫌29日將首次出庭,預計將被羈押入獄。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棄屍,涉案女嫌29日將首次出庭,恐被裁定羈押。(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棄屍,涉案女嫌29日將首次出庭,恐被裁定羈押。(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台報導,22歲泰國女子Piyanut Thammarat於27日在柬埔寨被捕後引渡返國,她最初在泰媒鏡頭前否認犯行,宣稱只是在租屋處3樓聽見石茂強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不久後傳來2聲槍響,一切是按照他人指示逃亡。她坦承與其中一名台灣男嫌王綋騰(WANG, HUNG-TENG 42 歲)有關係,對方會照顧她,供她金錢花用,但否認情殺。

據《暹羅國報》報導,泰國女嫌27日晚間遭調查人員扣留警局,連夜接受問話,但一整天都未見母親或任何親戚前來探視。泰國公共電視台指出,警方耗時7個多小時問話,女嫌雖然態度配合並提供許多有用線索,但依然堅稱她沒有參與謀殺,包括案發當天她並不是負責開車的駕駛。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到槍殺棄屍,涉案女嫌29日將首次出庭,恐被裁定羈押。(圖/翻攝自YouTube)

▲戴白帽的泰國女嫌27日接受警方長達7小時問話,仍堅持自己並未參與謀殺。(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警方28日同時約談了涉案女嫌的2名女性密友,但詳細內容不得而知。泰國調查單位目前已經向北欖府法院申請令狀,女嫌預計於29日首次站上法庭,可能被依涉及謀殺等重大犯罪情節為由,要求羈押並不予保釋。報導稱,若獲法官裁定,女嫌將準備入獄。

▲▼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圖/翻攝自臉書、YouTube)

據此前報導,涉嫌槍殺石茂強的嫌犯為4名台灣男子與泰國女子Piyanut Thammarat,一行人從泰柬邊境的沙繳府(Sa Kaew)潛逃至柬埔寨波貝(Poipet)賭場區,再轉往首都金邊(Phnom Penh)。

其中24歲男嫌周昱帆搭機逃回台灣遭聲押禁見,泰女則被柬埔寨當局逮捕後返國,其餘3人仍藏匿於柬國。泰國警方28日表示準備發布紅色通緝令,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緝。

►►►涉案泰女現身喊冤! 還原槍殺前「少爺」連喊3聲對不起

►►►台通緝犯遭轟頭亡「關鍵證人曝光」 2嫌棄屍後坐上他的車

►►►台灣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棄屍 泰警研判「3大原因」引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