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靈鷲山四期教育全球徵文 228火熱收件中

文/賴芃縈

▲▼ 靈鷲山徵文。(圖/記者賴賴攝)

靈鷲山般若文教基金會宣布啟動2024「四期教育」全球徵文活動,2月28日開始收件。這次活動不同以往,本屆改採多樣性主題設計,目的是讓佛法能夠觸及更多人,我們特別邀請有緣人,透過徵文傳播正知正見,為社會良善貢獻一己之力。

靈鷲山的「四期教育」是以佛陀的圓滿法教,引導僧俗二眾,信解佛陀成就的內證歷程,然後行證到自我生命的一種學習。

這次徵文活動,特別邀請喜歡佛法的人,用一句話寫下佛法對您生命的觸動,便可參加「金句」選項。另外「短文」項目,向所有曾涉獵【四期教育】的善信發出邀請。期待透過您對【四期教育】的體驗與見解,讓您的文字成為幫助他人的珍貴力量。

我們誠摯邀請所有佛法實踐者及愛好者參與這一意義非凡的活動,共同創造一個更加和諧、智慧的社會。徵文收件日期為2月28日至6月28日,為期四個月。敬請把握這難得法供養的機會,報名課程,閱讀後參加徵文,共同學習佛法,互相啟迪,共同成長。

詳細徵文辦法:https://supr.link/vxBUT

▲▼ 靈鷲山徵文。(圖/記者賴賴攝)

▲去年第2屆頒獎典禮,許多法友支持徵文活動,希望藉此活動推廣學佛。

▲▼ 靈鷲山徵文。(圖/記者賴賴攝)

▲靈鷲山啟動四期教育成佛有你全球徵文,期望您來參與。

▲▼ 靈鷲山徵文。(圖/記者賴賴攝)

▲心道法師常在四期教育課程勉勵大家,體證佛法是生命裡珍貴的寶物,學習四期教育讓我們俱足正見、正思維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