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放進屍袋長達5小時 「突然復活動起來」嚇壞太平間人員

▲▼解剖,法醫,屍體,顯圖。(圖/視覺中國)

▲被醫生宣判死亡的女子突然動了起來。(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瓜地馬拉醫院傳出離奇「復活」事件,一名女子被太平間工作人員發現,裝在屍袋中長達5個小時的她突然動了起來,嚇得立即傳喚醫生、送回急診室治療,然而經過多次急救後,又第二次被宣告身亡。

事件18日發生在瓜地馬拉當地醫院San Juan de Dios General Hospital,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一名被醫生判定已經死亡的女子,裝在屍袋長達5小時後突然動了起來,嚇得醫護人員緊急把她放在病床上,一邊大喊「她還活著、她被放在太平間」,一邊推回急診室急救。

醫院發言人表示,這名女子被送來醫院時生命情況不穩定,有嚴重營養不良的跡象,且患有癲癇和腦性麻痺等病史,「經過30分鐘的急救後,宣布她死亡,並將遺體送到太平間」。

被判定已經死亡的女子,5小後由於身體不由自主抖動,被太平間人員發現人還活著,又被送回急診室治療,雖然醫生嘗試許多方式試圖挽救她的生命,但使用監測儀器確認無法偵測到任何呼吸與腦部活動,於同天第二度宣判已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