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把「商品塞肛門又放回架上」 女店長看監視器崩潰:有夠噁

壯男把「商品塞肛門又放回架上」 女店長看監視器崩潰:有夠噁。(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Herman, Harris County Constable Precinct 4)

▲惡作劇男子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Mark Herman, Harris County Constable Precinct 4)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60歲男子維斯特(Mitchell C. Vest)被控穿著蘇格蘭裙到古董商店後,竟然把商品塞進肛門又放回架上,誇張行徑被店家查看監視器發現,害店家損失價值上百美元的商品,氣得向警方報案。

監視器拍到,身材壯碩的60歲男子維斯特,8日穿著蘇格蘭裙走進休斯頓市一間骨董藝廊商店後,竟然趁人不注意時把多樣古董商品塞進體內,再偷偷放回架上。

骨董店女經理蘇珊(Susan Golden)表示,「我重覆查看監視器畫面好幾次,才終於確定我到底看到了什麼」,維斯特在店內逛了好幾個小時卻什麼東西都沒買,還把化妝刷、骨董開瓶器和五金用品等多樣物品塞入體內,於10日報警。

警方15日將維斯特逮捕,起訴文件中顯示,事發當天稍晚他又跑去另外一間店,同樣也將開瓶器等物品塞入體內,「2名起訴人都表示,由於商品沾到糞便,使得他們不得不銷毀商品」。維斯特繳納100美元(約台幣3,148元)保釋金後已於16日被釋放,目前尚不清楚他的開庭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