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47年恩愛夫離世 女持續6年情人節收到「亡夫送的鮮花卡片」

▲▼老夫婦,花束,情人節,夫妻,老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老婦人每年都會收到亡夫送的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黛安娜(Diana Maver)16歲與丈夫約翰(John Maver)相識相戀,結婚後生下3名孩子,共同生活長達47年,直到丈夫於2017年去世,然而丈夫去世後,在對方細心的安排下,每年情人節還是會收到對方送的鮮花與賀卡,已經持續6年多。

77歲女子黛安娜,與丈夫約翰結婚長達47年,直到對方於2017年10月去世,原以為他們的愛情故事會就此畫下句點,沒想到約翰生前特別安排好,讓黛安娜每年的情人節還是會收到他所送的花。

約翰每年送給妻子的花束,都是由紅玫瑰和白百合所組成,同時還會附上一張卡片,裡面寫著「我此生只有一個摯愛,那就是你,你是我永遠的情人」。

父親的浪漫舉動讓女兒瑪麗莉(Marilee Heard)感動表示,每年情人節,母親都會在門口收到父親預定送來的花束,「當這些花抵達時,看到我母親臉上的笑容就會知道她有多開心,因為她知道他就在身邊」。

瑪麗莉也不清楚來自亡父的花還會送多久,但她認為根據父親的個性,應該會讓母親餘生都會收到花束,「真愛是存在的,而且可以穿梭陰陽兩界,我父親是一個超級浪漫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