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女友考不上!26歲男剃鬍「假扮女友考試」 被抓包畫面瘋傳

擔心女友考不上!26歲男剃鬍「假扮女友考試」 被抓包畫面瘋傳。(圖/翻攝自X)

▲男假扮女友考試。(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在考場被抓到,竟然剃掉鬍子、穿上女裝,假扮成女子幫34歲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代考,還細心偽造了女友准考證和身分證等物品,沒想到應考時仍引起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透過指紋比對被抓包。

事件7日發生在旁遮普邦法里德科特縣(Faridkot),辛格因為擔心想成為醫護人員的女友這次又應考失敗,竟然把自己打扮成對方幫忙代考,為了成功騙過監考人員,他特意把鬍子剃掉、化妝,並且換上女裝。

辛格還細心地把自己女裝的照片貼在女友的相關身分證件上,果然成功進入考場中,然而仍被監考人員發現他的長相與申請表上庫爾的長相不同,最後透過指紋辨識確認他不是考生本人。

辛格原本謊稱自己是庫爾的親戚,不過警方調查發現,2人雖然都是來自法齊爾卡(Fazilka)居民,但不是親戚而是男女朋友,警方表示,「一個男人只有可能是為了女友,才會冒這樣的風險」。最後除了逮捕辛格,同時也對庫爾提出起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