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有夫妻臉 21歲女兒好奇幫測DNA發現「真的有血緣關係」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女兒意外發現爸媽有血緣關係。(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1歲女子和哥哥因為好玩,上網買了DNA檢測工具幫有夫妻臉的爸媽檢測,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真的有血緣關係,讓她和哥哥很慌張,不知道該不該把事情告訴爸媽。

這名女子在國外論壇Reddit上表示,去年聖誕節她和哥哥上網買了DNA檢測工具,意外發現爸媽竟然是近親,有可能是表兄弟姊妹或是叔姪關係,讓她非常崩潰。

▲▼情侶,夫妻,戀愛,擁抱,出軌,偷吃,外遇。(圖/CFP)

▲女子現在看到爸媽曬恩愛,會覺得不舒服。(圖/示意圖/CFP)

女子表示,「想想是有可能的,我的爸媽外表長得很像,他們都是黑頭髮、藍眼睛還有寬肩,不過他們以前都告訴我們,他們絕對沒有親戚關係」,但她想到自己和其他兄弟姊妹都沒有基因缺陷,又覺得有可能是檢測結果出錯。

女子不知道該不該把事件告訴父母,有網友留言,「近親生下沒有基因缺陷的小孩,這種情況其實不算罕見,據說是後代生下的孩子愈有可能出現,所以你要小心千萬不要和近親生小孩」。

有網友認為,「反正你爸媽結婚都超過21年了,現在在乎這個幹嘛」。原PO回覆,「因為感覺很奇怪,我現在看到他們親吻彼此,會覺得很怪,我以前很喜歡他們曬恩愛,現在卻覺得噁心」。

也有網友分享,自從DNA簡易檢測工具問世後,幾乎每年都會看到類似故事,之前也有一對長期交往的情侶,從小就被不同家庭收養,也是因為好玩測DNA,結果發現2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