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跑同間店2次 男辦退貨意外發現「刮刮樂中3千多萬元」

▲▼彩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因為返回商店退貨,刮刮樂中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商店購買商品後,返家發現商品有瑕疵,所以他又返回店內辦理退貨,期間順手買了幾張彩券,結果發現其中一張彩券中得美元100萬元大獎(約台幣3,158萬元)。

密西根州彩券官員表示,這名幸運樂透贏家來自貝郡(Bay County),是一名希望匿名的58歲男子,他當天前往當地超市Jack’s Fruit Market購買生活用品與彩券,後來發現其中一張刮刮樂Cash is Queen中獎。

58歲男子表示,「當天稍早時我去商店買了物品和幾張彩券,後來因為其中一件商品需要辦理退貨,所以同天稍晚我又回去商店,決定順便再買幾張彩券,其中一張中了100萬」。

男子近來前往位於蘭辛市(Lansing)的樂透公司總部領獎,最後他選擇一次性領取獎金美元693,000元(約台幣2,189萬元),而不選擇每年分期領取全額,他計畫把錢用來付房貸,剩下的錢則會存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