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校內被恐怖男友割喉 脖子幾乎砍斷「差點斬首」

19歲女大生校內被恐怖男友割喉 脖子幾乎被砍斷「差點斬首」。(圖/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

▲女大生慘被男友殺害。(圖/翻攝自Metropolitan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大生薩比塔(Sabita Thanwani)在大學禮堂內,遭因吸食大麻產生幻覺的23歲男朋友馬魯夫(Maher Maaroufe)以為是魔鬼割喉。醫護人員發現她臉部、脖子和胸口多達18處傷口,脖子幾乎被砍掉斷頭。

事件發生在2022年3月,薩比塔在倫敦市當地一所大學禮堂中,遭男友馬魯夫持刀攻擊殺害。附近住戶表示,當時聽到薩比塔的慘叫聲,不斷對馬魯夫大喊,「我不能呼吸了,你會殺死我」、「我求你停下來,不要殺我」。

警方抵達禮堂現場時,發現薩比塔陳屍在地板上,脖子上有很深的傷口,幾乎被斬首。馬魯夫逃亡被捕後向警方表示,當時女友在他眼前突然變成了男性形象的魔鬼,所以他以為自己是在殺死魔鬼。

法庭資料顯示,馬魯夫過往有吸食大麻的習慣,並且曾被診斷患有情感性思覺失調症(Schizoaffective disorder),事發前也曾對女友表現出攻擊行為與控制欲。

馬魯夫希望檢方能以罪刑較輕的過失殺人罪指控,不過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認為他就是一個邪惡的殺人犯,最後於日前被判處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