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百萬YTR聖誕節失蹤 發現「埋在朋友家後院」愛愛一半暴斃

巴西百萬YTR聖誕節失蹤 發現「埋在朋友家後院」愛愛一半暴斃。(圖/翻攝自Instagram)

▲失蹤男網紅被發現埋在朋友家。(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6歲男YouTuber卡洛斯(Carlos Henrique Medeiros)聖誕節與朋友聚會後突然失蹤,家人焦急到各處尋找他的下落,沒想到近來發現他被埋在朋友家後院中,疑似因為吸食古柯鹼過量身亡。

在YouTube上擁有177萬粉絲訂閱的卡洛斯,上月25日聖誕節去朋友位於聖保羅市伊塔佩塞里卡-達塞拉區(Itapecerica da Serra)家中,參加聚會後突然失蹤。卡洛斯的家人表示,當天凌晨1時37分還有收到他傳來的祝賀簡訊,然而第二天卻沒有回家。

卡洛斯朋友向家屬表示,卡洛斯約凌晨2時離開,後來便再也沒看到他的身影。家屬焦急在網路刊登尋人啟事,並在各地醫院與樹林中尋找卡洛斯下落,結果有人在朋友後院泥土中發現卡洛斯T恤,報警後警方找到卡洛斯遺體。

警方隨即逮捕涉案的28歲男屋主雷南(Renan José)與24歲妻子卡洛琳(Caroline Mello),雷南供稱,卡洛斯聖誕節當晚吸毒後,與妻子妹妹發生性關係一半時突然身亡,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沒有報警。

卡洛斯的妹妹指控2人說謊,警方目前已將遺體帶回驗屍,初步調查沒有在遺體上發現刀傷、勒傷或是槍傷證據,若發現死者不是因為意外死亡,將會對屋主夫妻提出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