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樂園附近「驚見女屍」 她失蹤12年離奇陳屍池裡

▲▼佛州迪士尼樂園附近「驚見女屍」 她失蹤12年離奇陳屍池裡。(左圖/翻攝奧蘭多警察局;右圖/臉書Sunshine State Sonar)

▲珊卓拉消失將近12年後被尋獲。(左圖/翻攝奧蘭多警察局;右圖/臉書Sunshine State Sona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在跨年夜傳出悲傷消息,迪士尼樂園附近的滯洪池尋獲一具女屍,經初步調查研判為失蹤女子珊卓拉(Sandra Lemire),她當年開車出門與男網友見面,未料一去不復返,過了將近12年後,終於被找到。

2012年5月,47歲的珊卓拉駕駛祖母的休旅車,去見一名透過約會網站認識的男子。她途中曾打電話給祖母,表示已經抵達基西米(Kissimmee),並且承諾返程回家之前再打一次電話,此後卻再也沒有消息。

紐約郵報報導,珊卓拉有3個孩子,以前未曾有過長時間消失的紀錄,就連要出門買東西都會告知家人。她最後一次被目擊是駕駛那輛廂型車離開連鎖家庭餐廳Denny's。

▲▼佛州迪士尼樂園附近「驚見女屍」 她失蹤12年離奇陳屍池裡。(圖/翻攝臉書Sunshine State Sonar)

▲志願潛水者協助發現與打撈珊卓拉駕駛的休旅車。(圖/翻攝臉書Sunshine State Sonar)

家屬通報失蹤後,男網友一度成為嫌疑人,但他接受偵訊時聲稱,與珊卓拉在自己工作的麥當勞見面後,2人就分道揚鑣了,而這個說法後來也獲得警方採信。

時隔近12年,民間志願潛水組織「陽光州聲納」發文宣布,在靠近迪士尼樂園、4號州際公路基西米出口附近的一處滯洪池裡,尋獲珊卓拉與她當年駕駛的休旅車。奧蘭多警方也證實案情,但還沒有正式宣布遺體身分,僅透露佛州公路巡邏隊(FHP)正在處理這起交通事故。

珊卓拉的兒子蒂莫西(Timothy Lemire)向協助搜救與打撈的人員表達感謝,並稱在因為母親失蹤歷經多年痛苦後,終於獲得解脫。目前尚不清楚意外如何發生,但他推測,媽媽在公路出口下坡時速度太快,才會失控掉入池裡,「只要想到她知道自己將要離世,我就很難過。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接受…我只是希望我有機會跟她道別。」

In loving memory of Sandra Lemire

Sandra Lemire you have been found ‼️

Sunshine State Sonar 發佈於 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