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聖誕節到親戚家度假 打開冰箱發現「塞著一具女屍」報案

▲▼冰箱,冷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家人在冰箱發現屍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家人近來趁著聖誕假期到加州聖地牙哥市親戚家遊玩,沒想到在冰箱中發現一具屍體,嚇得他們趕緊報警。警方表示,受害者是一名女性,由於腐爛程度嚴重,目前尚無法確認死者身分。

事件22日發生在聖地牙哥市東部聯合花園社區(Allied Gardens),一戶從外地到當地度假的家人,進屋後竟然在冰箱內發現屍體,於上午11時45分左右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由於屍體狀況不佳,無法辨識身上是否有外傷,也無法判定受害者的年齡與種族,只知道是一名女性,已將遺體送去驗屍,希望能盡快找出死亡原因。

驚悚案件也引發社區民眾震驚,女居民莫里森(Teresa Morrison)表示,她看到家附近突然出現一堆警察,就知道出大事了,「這裡一直是個非常安全的社區,街對面就有小學,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類似事件」。

男居民考德里(Austin Cowdrey)表示,家附近發生這種事的確會很不安,雖然房子周圍已經裝了多台監視器,但之後出入他會更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