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清晨傳慘叫聲 消防員滅火發現「女老師屍體」塞前男友後車箱

鄰居清晨聽到尖叫聲 消防員滅火發現「女老師屍體」塞在後車箱。(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消防員在後車箱發現女屍。(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消防員發現一輛正在燃燒的汽車,緊急滅火後在後車箱找到一具身分不明的女屍,後來證實死者是27歲女子薇洛妮卡(Veronica Aguilar),是一名小學老師,並逮捕涉嫌殺人的37歲前男友斯維塔爾斯基(Matthew Switalski)。

事件20日發生在洛杉磯市郊區石英山莊(Quartz Hill),鄰居表示,凌晨2點時曾聽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女子尖叫聲,還有爆炸聲,可是當他打開窗戶想要仔細聽時又沒有了。

消防隊後來接到報案,一輛停在車庫中的車輛燃燒起火,造成多輛車子毀壞,好不容易滅火後,在後車箱中發現27歲女子薇洛妮卡屍體。鄰居透露,死者與車庫屋主斯維塔爾斯基之前曾經交往過。

當地媒體指出,薇洛妮卡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現在在棕櫚谷市(Palmdale)當地一間小學擔任代課老師。警方後來依殺人罪嫌逮捕斯維塔爾斯基,保釋金定為美元1,000萬元(約台幣3億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