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孩子就被丈夫要求親子鑑定 女用結果證明清白仍遭婆婆狠酸

剛生孩子就被丈夫要求親子鑑定 她用結果證明清白仍遭婆婆狠酸

▲女子剛誕下新生兒就被老公要求做親子鑑定,結果打臉對方仍被婆婆謾罵。(示意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國外一名新手媽媽在5周前生下了寶寶,但當孩子出生後,丈夫卻開始懷疑她出軌,並要求立即進行親子鑑定。後來,丈夫搬出了房子,向婆婆告狀,留下她一個人休養,而當鑑定結果出爐,證明丈夫就是寶寶的生父時,她便忍不住嘲諷對方之前犯了錯,不過,婆婆卻還是站在自己兒子那邊,批評媳婦不該讓丈夫情緒低落,導致她感到相當心碎。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的報導,一名結婚剛滿2年的27歲女子於Reddit分享到,她在5周前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寶寶,孩子擁有金髮和淡藍色的眼睛,這本該是幸福的一天,她的丈夫卻勃然大怒,當場要求進行親子鑑定。

原PO表示,雖然她和丈夫都是棕色頭髮、棕色眼睛,但她解釋有些嬰兒出生時頭髮、眼睛的顏色本就較淺,會隨著時間推移而變深,而丈夫拒絕這樣的說法,只大喊著「如果不答應(親子鑑定)就離婚」,讓原PO只能默默接受。

在等待親子鑑定結果的期間,丈夫搬出了住所,跑回去和公婆住,而原PO則出院回家休養,由她的姐妹幫忙一起照顧孩子。然而,沒想到的是,婆婆聽到了丈夫的告狀,打電話來指責媳婦,表示如果孩子不是他的,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證明原PO在婚姻期間有了欺瞞行為。

隨著親子鑑定結果出爐,也表明了丈夫確實為孩子的生父,原PO看著丈夫震驚又羞愧的表情,當下便嘲諷道「我早就告訴你了」,而丈夫也因為妻子的嘲笑話語而惱羞成怒,開始爭論不休。後來,丈夫再次回到公婆家告狀,婆婆則又打來電話,批評媳婦不該在丈夫難過時落井下石。

對此,不少網友力挺原PO,紛紛留言道「他們欠你一個巨大的道歉」、「這些人對你和孩子來說都不是健康的關係」、「他們把你最幸福的時刻毀了」,也有人直言「他(丈夫)居然允許婆婆辱罵妳2次,你們應該離婚」。

延伸閱讀
嫩媽攜女戲水意外捕捉泳客被巨獸生吞 男子最後求救身影曝光
15歲童養媳被家暴「忍4年謀害親夫」 遭伊朗伊斯蘭教法處死
兒3天沒出門!鄰居聞異味上門 母伴屍多日自責「以為在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