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父騎車尋找19歲夜歸兒 路口轉彎處「父子正面相撞」雙亡

▲▼ 安全帽,車禍,機車。(圖/CFP)

▲父親擔心晚歸的兒子,2人卻意外相撞。(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一起不幸事件,81歲父親法蘭西斯科(Franciso Pequeno da Silva)因為擔心夜歸的19歲兒佩卓(Pedro Henrique Sena da Silva),所以騎單車上街尋找兒子,結果意外撞上騎機車回家的對方,2人皆在車禍中身亡。

事件18日晚間7時左右發生在巴西北部聖若澤-迪米皮布市(São José de Mipibu),19歲男子佩卓當天外出參加朋友聚會,由於時間晚了還沒有回家,父親法蘭西斯科擔心騎車外出查看,結果2人意外在路口轉彎處正面相撞。

81歲父騎車尋找19歲夜歸兒 路口轉彎處「父子正面相撞」雙亡。(圖/翻攝自Facebook)

▲父子一同在車禍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重傷的父子2人都被緊急送醫,然而卻在送醫途中於救護車上身亡。對於這起離奇事故,警方懷疑,佩卓有可能在聚會上喝了酒,所以高速行駛,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當地媒體報導,法蘭西斯科由於結婚比較晚,所以當他發現和年輕妻子生下兒子時十分開心,父子倆近來開始一起工作,事發當天隔天一大早,2人約好要一起上工,可是兒子卻晚歸,法蘭西斯科才會上街尋找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