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以為撞到鹿 男沒發現「殘破男屍坐副駕」一路同行60多公里

酒駕以為撞到野鹿 男沒發現「殘破屍坐副駕」一路同行60多公里。(圖/翻攝自White Settlement Police Dept.)

▲男子醉到沒發現,身旁坐著一具屍體。(圖/翻攝自White Settlement Police Dep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誇張命案,一名男子酒駕後以為自己撞到野鹿,所以繼續開車,清醒才發現他撞到一名路人,由於衝擊力太強,屍體竟然撞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上與他一路同行60多公里。

達拉斯警方16日晚間11時左右接到報案,有人發現31歲男子納斯特(Nestor Lujan Flores)昏倒在路邊一輛車中,由於車子看起來曾發生車禍,所以擔心報案。警方前往後,除了發現倒在方向盤上的納斯特,副駕駛座上竟然還坐著一具碎屍。

來自阿靈頓(Arlington)的納斯特被捕後告訴警方,當晚他喝太醉了,開車行經達拉斯市時感覺有撞到東西,但以為只是野鹿就沒有停車查看。警長庫克(Christopher Cook)表示,納斯特被逮捕時身上酒味非常重,「實在是太冷血了,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也沒發現車內有屍體」。

警方表示,死者似乎是一名45歲遊民,被人發現時身體受到嚴重創傷,並且在車上只有找到他一部分遺體,警方目前正在沿著納斯特行經路線進行調查,希望能找到死者剩餘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