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活活燒死老公 冷眼看他「燒成火人狂奔」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4日發生縱火燒人事件,一名女子拿起一瓶易燃液體倒在老公身上,接著使用打火機點燃,冷眼看著燒成「火人」的丈夫狂奔逃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男子全身92%燒傷送醫治療,但仍於8日傷重不治。

綜合巴西媒體《G1》等報導,案發地點位在一間店家內,女子安娜(Ana María Paixaõ)當時手上拿著一個瓶子,慢慢走向坐在桌子旁的老公查佩塔(Chapeta)身邊,邊走邊把瓶蓋轉開,接著把瓶內液體倒在查佩塔身上。

▲▼             。(圖/翻攝自G1)

▲安娜拿起裝著易燃液體瓶子,倒在老公身上 。(圖/翻攝自G1)

就在下一刻,安娜拿起打火機,點燃被潑灑易燃液體的查佩塔,他當場全身燒成火人,飛快跑到魚市場儲藏室中。他事後被送往傑圖利歐瓦加斯醫院(Getúlio Vargas Hospital),接受全身92%燒傷治療,但仍於8日傷重不治。

▲▼             。(圖/翻攝自G1)

▲查佩塔整個人燒起來,全身92%燒傷送醫,最終傷重不治。(圖/翻攝自G1)

安娜7日遭到警方抓走,但因缺乏逮捕令獲釋。警方向G1透露,夫妻倆的30年婚姻有家暴問題,安娜則稱,在放火燒查佩塔之前,她被對方毆打,她的後續反應只是為了自衛。

但警方並不接受她的說詞,「她說的那一套和這段影像並不相同,她冷漠地走過來,還把液體倒在他身上,接著點火,她當時並沒有處於弱勢境地,也並非即將受到攻擊,(查佩塔)當時正坐著,並沒有對她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