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持步槍朝獵物開槍 11歲弟「剛好站起來」頭部中彈身亡

▲▼打獵,步槍,狩獵,獵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童接過步槍後,意外射中弟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11歲男童與家人到森林獵兔,男童當時跪在地上,把一把0.22口徑步槍交給12歲姊姊,沒想到姊姊開槍時他剛好站起來,被射中頭部身亡。

事件2日晚間9時36分左右發生在密西西比州瓊斯郡(Jones),11歲男童當時在19歲哥哥的帶領下,兄弟姊妹一同離開祖母家前去獵兔,然而卻在打獵途中遭遇不幸意外,被12歲姊姊射中頭部。

當緊急服務人員趕到現場時,驚恐的家人得知消息後也迅速前來給予幫助,男童先被送到附近哈蒂斯堡市(Hattiesburg)醫院治療,後來又送到傑克森市(Jackson)密西西比大學醫院,最後仍被宣告身亡。

警方表示,考量到死者與凶手的年紀,所以不會對外公布他們的身分,目前尚不清楚男童的家屬是否會被起訴,雖然事件被描述成「一起悲傷的事故」,但調查仍在進行中,男童器官將會捐贈給有需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