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倒栽蔥墜1.5m深沙坑活埋 15人同時救他「差點被多人撕裂」重傷

男倒栽蔥墜1.5m深沙坑活埋 「15人聯手拉出」失去脈搏長達45分鐘。(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離奇在沙灘上被活埋。(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25歲男子泰勒(Josh Taylor)到布賴比島(Bribie Island)度假時,意外跌入一個約1.5公尺深沙坑中被活埋。目擊者表示,附近民眾發現後用繩子綁住他的腳,雖然一共有15人試圖把他拉出,但仍然很困難,直到後來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施以急救,他已經失去脈搏長達45分鐘。

25歲男子泰勒2日在昆士蘭州北部海岸的布賴比島當地熱門海灘遊玩,從椅子站起來時重心不穩,一不小心以頭下腳上的姿勢跌入一個約1.5公尺的沙坑中,這個沙坑當初是特別挖掘,要用來煮豬肉,他跌入後沙坑突然塌陷,瞬間把人活埋。

目擊者表示,由於泰勒跌到很深的地方,無法自行爬起來,附近一群人趕緊上前幫忙,希望能把他挖出來,然而人卻愈埋愈深,後來有人用繩子綁住泰勒的腳,希望能把他拉出來,「當時約有15個人一起拉他,可是他還是無法逃脫」。

最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試圖從另一個方向把人拉出來,才好不容易救出泰勒,然而人不但已經失去脈搏,身上還因為同時遭到多人拉扯而受重傷,目擊者表示,「當他突然出現時情況非常糟糕,我吐了」,緊急進行CPR急救,後來空運至附近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醫護人員急救長達45分鐘才終於讓他恢復生命跡象。

親友在募款網站GoFundMe上表示,目前泰勒仍處於危殆狀態,在醫院接受治療,「他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冒險精神的人,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在布賴比島上遇到的事情,讓他性命危殆,他的家人正在經歷一段極具挑戰性的旅程」。募款活動才上線幾天,已經成功募得澳元30,263元(約台幣6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