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收到詭異簡訊 前往現場發現滅門慘案「5家人全被射殺」

▲▼命案現場。(圖/CFP)

▲親戚收到詭異簡訊,意外發現命案。(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發生一起滅門慘案,一名親戚因為收到詭異簡訊內容向警方報案,結果警方前往調查,發現屋內5名家人全被槍殺,懷疑凶嫌可能殺害全家人後舉槍自轟,事件有可能是謀殺自殺事件,正在進行調查中。

克拉克郡(Clark)警方表示,他們3日下午1時接到報案,一名親戚告訴警方,他收到不詳的簡訊內容,家中一名成員突然傳訊告訴他「正在傷害其他人」。

警方前往溫哥華市奧查茲社區(Orchards)現場,發現民宅內無人回應,擔心屋內可能有槍,便使用無人機調查,結果發現屋內多人已經死亡。

警方與醫護人員後來正式進入屋內,一共找到5具屍體。警方向媒體表示,受害的5人全都是成年人,懷疑是凶嫌向4名家人開槍後也跟著自轟,事件似乎是一起謀殺自殺事件(Murder-suicide)。

警方表示,案件仍在進行調查中,不過他們認為此案不會對社區造成威脅,也沒有對外透露5名死者的身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